新闻中心
迎接你们的到来,拥抱你们的未来!————2020智控学院迎新工作布置会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0/10/07 09:43:00)

9月30日15:30,智控学院迎新工作布置会在科技楼4号楼7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主持会议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布置,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等迎新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亮老师详细地介绍了迎新当天的流程,讲解了学费缴纳、证件查验、报到确认及材料分发这四个重要流程,确定了新生班会的召开时间并明确了班会的重点内容,安排了各重点任务及各组人员的职责分工。

随后,戴典芬书记对我院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是要求迎新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每日健康系统申报制度。第二是按照迎新工作部署要求,展现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新生留下最美的第一印象。第三是要做好开学第一课准备,向新生重点强调爱国主义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及校规校纪教育的重要性。第四是要强化安全教育工作,迎新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安全意识,同时也要做好新生人身财产安全教育。最后,戴书记代表学院向参加本次迎新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最后,为确保本次迎新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工内容,就迎新期间的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高度负责的院风院貌。(审稿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