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科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暨动员大会

供稿: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09/30 17:02:54)

为了深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9日,我院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汪如春、毕业班辅导员吴旖旎以及2021届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辅导员吴旖旎从毕业生就业工作流程、就业注意事项、求职准备、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档案户口转移等具体事项的办理程序。她还鼓励广大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认真做好择业就业准备。

党委副书记汪如春就六个方面的内容做了深入讲解。一是解读了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总体情况以及面临的就业形势,他希望广大毕业生及早做好各项就业准备。二是分析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升学、考公等数据,要求同学们围绕自身目标,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做好安排。三是对就业流程中的一些重点内容再次做重点解读;四是要求同学们要广泛收集信息,积极参加政府、学校组织的各类型招聘会;五是提醒同学们在择业过程中,注意个人财物以及信息安全,防范各类就业陷阱。六是要求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摆正位置,埋头苦干,去沉淀积累,终能成就一番事业。

本次就业指导会使我院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了解了就业政策和流程,将有力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审核人:吴旖旎)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