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交流座谈会

供稿:动漫学院    (2020/09/24 13:06:14)

9月23日,动漫学院在7105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系部主任,年级辅导员及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匡书记结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给全体同学做了考研动员。匡书记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同学们的考研工作,配套制定了考研鼓励政策,也会积极邀请相关考研专家、已经考上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等来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活动,希望大家要沿着自己的职业规划,树立坚定的考研目标,科学规划复习安排,做好吃苦的准备,付出就会有收获。

随后,学院系部主任分别就专业相关的考研热门院校、历年录取数据分析、专业课复习等方面,对同学进行了细致的考研指导,就大家非常关心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会上,毕业年级的考研同学也积极分享目前的学习经验和进度,结合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考研复习方法,鼓励低年级的同学们在考研的路上坚定目标、奋勇向前。

本次考研交流座谈会,给学院和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搭建了面对面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提升考研质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浓郁氛围。后续,学院将继续增加对考研学生的各方面支持,努力做好考研质量提升工程。(审核人:王月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