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0/09/18 09:06:11)

9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301教室举办了第十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奕老师以及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次会议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丁筱涵同学主持。

会上,丁筱涵对过去一学年学生会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与期待。强调,学生会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一项活动的举办需要全体成员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号召大家坚持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的初心,共同努力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建设的更好随后,各个部门同学依次汇报了新学期的活动计划以及工作展望,每个部门都在积极策划部门特色活动,为发扬外院特色尽心尽力。

最后,王奕老师表达了对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肯定与期待,同时也向各个部门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给出建议与帮助。(审稿人:胡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