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09/14 14:32:26)

9月10日上午10:00,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喻强、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学院征兵工作负责辅导员王亚男出席,2020年入伍学生代表18材料科学与工程刘子诚、18材料科学与工程(w专转本)葛凌飞、18材料科学与工程(单)徐乐乐、19材料科学与工程(视光材料与应用)(2)卢森、19材料科学与工程(视光材料与应用)(1)韩羽洲、16材料科学与工程(视光材料与应用)(1)王政参加本次会议。

喻强副书记首先祝贺同学可以顺利通过层层考验,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并向同学了解入伍的去向分配,简要介绍各部队的类型,帮助同学缓解对未知生活的紧张与焦虑。喻强副书记建议同学珍惜在军营磨砺自我的机会,坚持不断学习各方面的知识,特别是不要放松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同学们要学会尊重前辈,培养自律刻苦、勤劳勇敢的优良品质。

每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入伍初心和个人的成长学习经历,表达了对部队生活的向往,并提出自己的一些困惑与疑问。喻强副书记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地解答,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陈智慧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军旅生活,并表示学院将帮助同学做好入伍服役前、入伍期间和退役复学后的服务保障工作,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本次座谈会给学院领导与同学架构了更加深入交流的桥梁,帮助学院了解入伍同学的需求并做好相关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强军强国的梦想因这些饱含爱国热情的铮铮男儿而更加真实闪亮,年轻新鲜的男儿热血为共和国的军队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与生机。祝福入伍的同学们,期待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写下精彩难忘的军旅诗篇。(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