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深入宿舍开展入学第一课

供稿:动漫学院    (2020/09/14 10:43:17)

9月5日,动漫学院学生集中返校报到。为帮助我院学子更快适应宿舍生活、融入学校大家庭,缓解离家后的不适应,我院创新工作方法,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学生上了生动的第一课。

傍晚时分,学院大部分学生完成宿舍入住手续。我院老师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宿舍,问询学生的返校感受以及遇到的困难。特别地,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增加工作的实效性,强化校园文化建设,我院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校园六个好”带入宿舍,引导学生张贴上墙。同时,由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将其作为随记随背内容进一步深化查验,并为熟记的学生准备了甜蜜小礼品。

动漫学院主动创新工作方法,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提升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学风建设,旨在将积极阳光、蓬勃向上的正能量在全院范围内传播,为我校防疫抗疫工作添砖加瓦。(审稿人:李海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