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20/09/10 18:16:00)

为推进落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9日下午2点,我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动员会特邀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肖垚主任进行动员指导,学院就业干事鲍飞豹、毕业班辅导员姜艳和2021届毕业生参加。

肖垚主任根据麦克斯调查数据、招聘单位需求和学院专业特点分析了近年来的就业形势,重点解析了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找准定位,理性就业;二是要有先就业后择业意识,适应新的就业形势,打好主动仗,多跑招聘会;三是要抓紧提升专业技能,提高应聘实战能力;四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范风险。

鲍飞豹老师结合2020届毕业生就业中出现的新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就业协议签订和报到证办理等事项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此次动员会为同学们理性认知自身特点和专业能力,转变就业观念进行了有效动员,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和动力。(审核人: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