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入伍新兵欢送会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20/09/09 14:17:13)

9月79:00我院在工科楼B5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乐乐征兵工作辅导员宋向和退役复学老兵共同欢送即将奔赴各战区部队服役的建工好男儿。

欢送会上,17土木工程3+4(1)班董玉航、18工程管理(1)班王文华、18工程管理(1)班张教航、18工程管理(2)班薛琪、18土木工程(1)班顾雄灵五名同学们分别汇报了个人情况。

原服役于火箭军96727部队通信营,现16建筑学(2)班徐苏会作为一名老兵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入伍经历,对入伍服役期间的注意事项做了友情提示。

征兵工作辅导员宋向作为一名转业干部,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建议他们珍惜在军营磨砺自我的机会,做到一切行动服从命令听指挥。

张乐乐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逐一了解同学们入伍试训、离校各项手续办理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并表示学院将做好同学们入伍服役前、入伍期间和退役复学后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同学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尽快适应军营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严守纪律,勇于面对挫折和挑战,发挥大学生士兵的优势和专业特长,展现出金科学子的风采。

18工程管理(2)班薛琪代表准新兵们表示,响应国家号召应征服役是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作为热血男儿,我们决心到部队后一定快速适应部队生活,刻苦训练,砥砺奋进,为金科争光,为军旗添彩。

会后,老师们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并向他们赠送了英雄钢笔和红色笔记本作为入伍纪念,期待他们书写出采的军旅人生。审核人:宋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