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热情欢迎2020届专转本新生报到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0/09/06 16:33:52)

9月3日,在学校迎新整体安排下,商学院热情欢迎2020级专转本新生报到。在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带领下,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者、全体班主任助理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为新生提供高效便利服务。

新生们进校后,从校门口到商学院各路段均有志愿者同学指引。到达报到点后,经审核健康码、身份证、毕业证、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即可扫码快速完成入学报到手续。同时,学院为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绿色通道”,落实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支持鼓励相关学生顺利入学。现场“你好,新同学”展板和“祖国的花朵”、“金科欢迎你”、“商院与你”等萌趣小纸牌,让新生温暖如归。

当天傍晚,班主任们召集各班进校首次班会,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了解情况,提醒新生学习生活各方面注意事项,鼓励培养良好的宿舍氛围,保持个人卫生和合理作息,尽快融入商学院大家庭。

商学院把握迎新育人作用和契机,加强新生风气建设,以解决开学初期各方面问题为突破口,为新学期创建良好开始,努力做到人才培养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撰稿人:沈皆希 申瑞 审核人:李竹叶 朱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