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20/07/10 20:46:49)

7月7日上午10:30,建筑共工程学院在工科楼B50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座谈会,毕业班24名校友联络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张乐乐出席。座谈会由校友工作负责辅导员鲍飞豹主持。

16土木工程(2)班班长周棒棒代表校友联络员发言,他说“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最坚定的后盾,母校永远会陪在我们身边。”他倡议同学们珍惜“校友工作联络员”的这份荣誉,担负起这份责任,积极联系班级同学,主动与学院保持密切的联系和沟通,成为母校与校友之前的纽带和桥梁。

学院领导表达了对各位校友联络员参与校友工作的诚挚感谢,强调了校友联络员在校友工作中的重要性。每一位校友联络员都是从毕业生中选拨出来的佼佼者和热心人,希望校友联络员们将母校的发展近况和牵挂及时传递给校友们,期望在各位校友联络员的大力支持下与学院一起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审核人: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