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供稿: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07/02 14:47:30)

“繁花似锦筑梦未来,毕业骊歌致敬青春。”近日,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幕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及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汪如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昭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程泽信宣读《关于授予2020毕业生学士学位通知》,16动物医学(2)班徐伟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四年精彩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与不舍,号召所有毕业生牢记校风校训,不忘母校之恩,不负时代使命。教师代表蒋加进教授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继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对未能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送上真诚的祝福。院长戴鼎震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勇于挑战的精神,学会独立思考、独立面对生活,要有底线思维意识,遵纪守法,要懂得感恩,感恩学校、老师、父母。最后学院党政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一一拨穗授位,并拍照留念。

在依依不舍中典礼圆满结束,愿2020届毕业生勇敢追梦,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谱写出属于自己的华采乐章。(审稿人:黄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