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物流系举办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线上就业分享会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0/06/24 15:04:54)

6月22日晚,商学院物流系举办首次线上就业分享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物流系副主任姚雨辰、班主任何燕、郑庆华、江筱薇等多位老师和物流管理专业各年级同学共50多人共同参会。2020届毕业班学生代表结合就业经验进行交流分享。

会上,朱骅副书记结合毕业生主要发展方向,对职业生涯规划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开拓视野、合理规划,争取更多发展机会。何燕老师提醒同学们,大三大四是就业的关键期,建议大家从收入、地域、发展等方面进行就业选择,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考研。

2020届物流管理专业多位学长学姐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经验。冯宇清和瞿钦同学分享了考研从复习资料、选择学校专业、生活准备到复试和调剂的相关经验。费佳敏同学从《罗戈研究:2019年物流生存报告》出发,认真分析不同岗位的收入分布,用数据说明研究生发展前景,并分享了简历及面试相关经验。舒闻博同学就自己考取铁路系统岗位的经历,介绍了国企就业的相关经验。姚雨辰副主任在点评中,鼓励同学们加强新老生传承,为提升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质量打牢基础。(审稿人:李竹叶 朱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