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0/06/23 09:50:54)

为进一步加强党校阵地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在学校党委党校指导下,商学院党委分党校近期举办了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28名学员通过考试顺利结业,其中共有13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本期培训班分为课堂教学、讨论交流、社会实践三个部分,以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开展。通过学习,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五个部分的内容。同时组织在校学员参加了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未返校的学员到所在小区物业、基层社区或社会组织等机构参加了公益活动、志愿活动或协助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商学院党委分党校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会上,商学院党委组织员黄丹丽老师对本期培训班总体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的方向。优秀学员代表18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朱雨西、19会计学(1)班高焌豪发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朱骅要求学员增强政治素质、保持努力学习、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和师生群众考验。(撰稿人:黄丹丽 审核人:李竹叶  朱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