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共享青春、迈向未来” 计算机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主题观影活动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20/01/10 10:43:13)

为促进学生校园生活乐趣,培养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计算机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12月15日晚,在5201教室组织了近80位学生观看了电影《追随》。

本影片是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1996年作品。影片呈黑白色,给观众营造一种悬疑的气氛。使观众在观看影片的同时,置身于情景之中,跟随主人公的一举一动和极度烧脑的情节,慢慢揭露事实真相,探究人性底线的真实。故事架构非常巧妙,采用倒叙的手法,将一个迷雾似的阴谋与陷阱的故事讲述得跌宕起伏,好人与坏人,似乎就是黑与白的对垒。

为了达到更好的活动效果,心理健康协会的成员们提前邀请了30位在路上、教室里、宿舍中的陌生同学,请他们在卡片上写下对生活、新年、未来的祝福。在影片开始之前,提前准备好的装有爱心卡片和糖果的福袋被送给观影同学。等待被拆开的福袋,告诉年轻的同学们,一直会有人在为你祝福,这既是对2019年的甜蜜收尾,也是对2020年的期待与憧憬。(审核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