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挂牌和观摩活动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20/01/06 14:13:02)

为展示文明宿舍建设成果,推动全体学生向优秀典型学习,规范日常生活习惯,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空间,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2月27日组织了星级文明宿舍挂牌及观摩活动,学院辅导员及院团学联成员组成观摩小组,进行了宿舍挂牌和观摩。

在学校本学期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中,学院积极组织优秀宿舍进行申报,共推荐121个学生宿舍参加评选。经学校评定,我院共有42个宿舍成功入选,其中五星级宿舍37个,四星级宿舍5个,参评宿舍与获奖宿舍数量和质量同去年相比均有大幅提升。活动中,各个宿舍从内务整理到宿舍装扮,从整体感觉到细微之处,都进行了努力打造,部分宿舍更是展现出了自己的个性与风格。

好的宿舍环境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生活空间,更愉悦了学生的心情。希望同学们在拥有良好生活环境的同时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审核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