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舞彩金科,缘聚今夕——机电学院携手五院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2020/01/01 14:23:58)

为庆祝元旦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院间的友谊。12月21日,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携手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共同举办的旦愿有你元旦晚会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上演。负责教师学生共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火爆。晚会开始摇滚公社乐队演奏凭借激昂的音乐、优美的旋律、整齐划一的鼓点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观众们的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一首《可惜不是你》配合着手语操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小品《阴差阳错》向我们展现了偶遇带来的快乐,结合多种现代元素,以幽默搞笑的风格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飞》民族特色与流行元素揉入其中,为观众们带来了美妙的乐章。舞《欢乐的跳吧》让大家领略了青春的精彩。歌伴舞《陪着你走》伴着悦人的音乐缓缓而来,跃动的舞姿,流彩的灯光,让人不自觉的沉浸其中。轻松幽默的小品表演《试镜》、唯美舞STEP UP》、吉他弹唱好日子》、歌曲演唱《梨花又开放》、《野子》、《LOSE YOURSELF》、《COUNTING STARS》及歌曲串烧等婉转动听,击人心灵,令人神往,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经典与流行相结合,传统与时尚相碰撞,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尽显青春的火热和激情。

在众多节目表演之后,有趣的抽奖互动环节将晚会推上了高潮,观众们热情参与,整场晚会惊喜不断,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最后,在机电学院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完美落幕,在迎接新年的同时,不忘致敬伟大的祖国。本次晚会汇聚了歌曲、舞蹈、小品、手语、乐队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演员们用极具表现力的舞台风格和流畅自然的节目表演为观众奉上了一场震撼而富有意义的精彩表演,为2019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携手今宵,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新的一年,我们将不断激发大学生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坚定文化自信,携手并进,逐梦前行,共同书写金科院新的华章。(审核人:纪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