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科学院团总支顺利召开学生会、社联干部述职评审会

供稿: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12/31 14:09:14)

12月30日,动科学院学生会、社联学生干部述职评审会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汪如春、团总支书记黄淑婧、辅导员李青励、吴旖旎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学生会、社联主席团7位学生干部就2019年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举措、工作展望等方面,一一上台述职,评委老师依次点评和打分。评分结束后,汪书记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工作的收获,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更大的覆盖率,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团学活动,二是要传承和发扬我院团学工作的特色与品牌,三是要扩大团学工作的宣传力与影响力。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学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高。

据悉,近期学院还召开了学生会部长、副部长述职大会,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打分,评分将关系到学生会先进个人的评选。本次述职大会为学生干部总结经验、促进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同时推动了学生会制度建设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了引领和服务广大同学的水平和能力。(审稿人:黄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