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体育育人、提振学风——商学院举行第二届“商院杯”学生篮球赛决赛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19/12/26 15:39:15)

以体育精神振奋人、以团队精神凝聚人,商学院于12月15日在江宁校区南区篮球场举行第二届“商院杯”学生篮球赛决赛。商学院“金融金工”队与“财管会计”队在初赛一路披荆斩棘,在决赛场上一决高下。

商学院团总支部、学生会精心组织整场赛事,各相近专业选拔球员报名组队参赛,在初赛环节充分互动交流、积极竞争赶超,赛出了热情、风格和水平。决赛前,队员们进行充分热身和安全自查。随着专业裁判口中哨音的响起,全员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初始,金融金工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率先拔得头筹;财管会计队不甘落后,全力缩小比分差距,展示出不俗实力。双方队员你争我赶,精彩镜头不断上演,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紧张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观众们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不断升温。最终金融金工队凭借着巧妙的篮球技巧和熟练的团队合作以35:33的成绩险胜财管会计队。19金融工程祁爽爽荣获全场MVP球员称号。

在学校体育部指导下,商学院积极建设“商院杯”等品牌体育活动,成为校园文化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赛事展现了商院学子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为“学风考风班风舍风”协同建设长效机制落实营造优良氛围。(撰稿:顾磊;审核:李竹叶 朱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