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组织师生参加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19/12/26 15:31:28)

“我不认识你,但我谢谢你”。12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后勤管理处医务所指导下,组织师生在江宁校区医务室参加南京红十字会“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辅导员马丽芳、徐冰洁、陈婧到场看望鼓励献血同学。

商学院开展献血科普知识宣传,并以自愿为原则组织师生报名。献血活动中,马丽芳和徐冰洁老师捥起袖口,带头参加献血。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引导下,同学们填写信息、抽样检查、现场采血、休息调整,各个环节井然有序进行,最终87名同学成功献血。参与献血师生纷纷表示,能够通过献血献爱心的方式,为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感到非常自豪。

商学院师生用行动诠释了无偿献血“无私奉献、关爱生命”工作理念。师生们在传递爱心同时,展现乐于助人优秀品质,培养学生无私博爱的高尚情操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共同为南京血库和和谐校园建设而努力。(撰稿人:陈婧;审核人:李竹叶朱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