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唇枪舌战,智者争霸——艺术学院举办辩论赛

供稿:艺术团总支    (2019/12/23 11:15:1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升他们的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艺术学院在11月17日至12月19日期间开展了艺术学院“唇枪舌战”辩论赛。

此次辩论赛分成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辩题紧扣发展需求,具有较强的时代感。涉及面广泛,既有贴近学生生活的“小事”,也有聚焦社会热点的“大事”。辩题的多样性给予了同学们更广的思考空间,碰撞出更精彩的思想火花。经过激烈角逐,19环境设计(单)班过关斩将摘得桂冠。

辩论赛虽然结束了,但辩手们沉稳睿智的反应和亲密无间的团队合作精神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青年学子们继续发扬思辨精神,通过赛事锤炼信息的获取能力、归纳总结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决赛中正方二辩发言)

 

(决赛队伍合影)

 

 (评委们认真记录、打分)

 

(审核人:丛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