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庆元旦退役复学学生座谈慰问会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19/12/21 15:21:31)

元旦佳节临近,12月19日15:00在工科楼B502会议室,学院召开庆元旦退役复学学生座谈慰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乐乐、征兵专项工作辅导员宋向和退役复学学生社团“工兵社”全体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工兵社”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学院在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和和征兵工作等方面提了自己的建议。宋向老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工兵社”的同学们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发挥退役军人弘扬红色主旋律榜样引领作用。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向退役复学学生发放慰问品,为同学们送去学院暖心的关怀。

退役复学学生表示会继续发扬努力拼搏和不断进取的精神,积极主动融入学院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做到退伍不褪色。(审核人:宋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