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沸腾青春,畅跑校园——人文学子在第十七届运动会冬季长跑竞赛勇夺第一

供稿:人文学院    (2019/12/18 12:37:49)

岁暮天寒,朔风凛冽。为进一步磨练学生意志、提振团队协作精神,调节学习紧张情绪、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于12月15日早上9:30分在江宁校区举行了第十七届运动会冬季长跑竞赛 。人文学院由刘敏教练带队参赛。

赛前人文学子积极训练,刻苦认真,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比赛中,每位选手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展现出人文学子的青春活力。随着开跑信号的发出,运动员们像箭一样地冲出去,身手矫捷,志在必得。比赛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站在赛道旁边,为运动员们鼓掌呐喊,欢呼加油。最终,19古典文献(古籍修复)班的李悦同学获得女子第一名,19旅游管理(W专转本)的杨子同学获得了男子第三名,我院最终荣获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满载荣誉而归,而我们却依然前行。通过这次冬季长跑比赛,让同学们懂得了付出了汗水,就会释放光芒;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收获成果;只有努力拼搏,才能让生活更加精彩。比赛虽然结束,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会一直激励人文学子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绽放更好的自己。(审稿人:高欢欢)

 

附“金科杯”学生冬季长跑获奖名单:

男子:

19旅游管理(W专转本) 杨子  第三名

19行政管理(2) 索朗平措   第七名

19旅游管理(W专转本)卢奕达   第十二名

19古典文献学 胡自强   第十三名

19数字出版(1) 陈杰   第十八名

女子:

19古典文献学(古籍修复)李悦  第一名

18古典文献学(古籍修复) 杨锦洪  第八名

18行政管理(3) 谢冬昱 第九名

19古典文献学(古籍修复)朱雪荣   第十一名

18数字出版(3) 冉硕 第二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