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控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物联网工程专场讲座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19/12/16 14:11:08)

为了提高物联网工程专业同学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更好地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12月12日,智控学院物联网工程系系主任吴有龙副教授在2213教室开展了“教授面对面”学术讲座活动。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首先,吴有龙老师就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涵盖领域、不同年级学习的主要内容、专业考研和未来就业等四个方面展开了具体细致的讲解。随后,吴有龙老师与同学们进行讨论交流,具体解答了同学们的思想和专业学习困惑。并结合自身专业经验和当前的整体就业形势对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最后,吴有龙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本次“教授面对面”活动帮助物联网专业的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思维和眼界,更使学院专业教学的推进更加扎实有效,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审核:王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