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退役复学学生系列座谈会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19/12/16 11:02:17)

商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士兵退役复学工作,本学期以来于9月30日、10月14日、11月20日召开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学工办分管国防征兵辅导员徐淑娟与学院在读退役复学学生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退役复学学生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宝贵经历和收获,并就复学后在转专业、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学职规划、考研考公、实习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咨询。会上,老师们对光荣退伍返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为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点赞,表示学院会贯彻落实好国家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复学后面临的实际问题,为他们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氛围,并希望他们做到“退伍不褪色”,把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班级和校园,在新阶段争取新成绩新发展。

通过构建经常性的面对面沟通平台,退役复学学生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和对学业就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关心关怀,会珍惜机会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在学习上不掉队,同时继续发扬艰苦朴素、顽强拼搏的精神,争做积极表率,积极传递正能量。(撰稿:徐淑娟;审核:李竹叶朱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