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与祖国共成长,与金科共奋斗”主题十院联合摄影展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19/12/13 15:10:59)

12月4日中午,我校“与祖国共成长,与金科共奋斗”主题十院联合摄影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摄影展由我校商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十个二级学院共同策划举办。

结合校园文化发展及学生文化素养需求,本次摄影展共设“追寻红色记忆”、“你的·我的·他的·她的”、“于无声处惊雷”、“与金科的共同成长”、“我和我的祖国”等五个主题。摄影展上展示了来自十院学生的数十张摄影作品,通过“光和影”的形式展现独特视野和生活态度。同时,本次摄影展以同学们的现场投票及线上投票综合计数,最终以票多者为胜。经十个学院通力合作、共同推进,众多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共同促成了此次摄影展的完美呈现。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不同风格的摄影技术与校园生活,而且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表现了金科学子热爱祖国、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更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为我校“两升”工作丰富文化氛围、增强精神动力。(撰稿人:顾磊;审核人:李竹叶 朱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