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美贸易摩擦辨析与意识形态斗争”—园艺园林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讲座

供稿:园艺学院    (2018/12/10 16:11:01)

为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国际形势与相关政策,理解国家和党的决策,园艺园林学院于201812月5日下午在图教楼B205举办“形势与政策”讲座,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施晓花老师受邀担任主讲。

施晓花老师从时事新闻出发,以诙谐的语言及丰富的理论知识,配以声情并茂的演讲,令学生们了解到中美贸易的来龙去脉及其深刻背景,并明晰了我国经济运行总体态势,独特的战略优势和当前我国当前形势的变化。同学们反应热烈,积极探讨与笔记,将知识化为己用,深刻理解到了中美贸易摩擦的深刻背景,以及当前我国际形势与政策和将来发展趋势。最后,施晓花老师针对此次主要内容进行总结,讲座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形势与政策”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对于目前的形势与政策有进一步的了解,也认识到了我国面对贸易摩擦的总体方针和应对策略。(审核人:王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