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敢想敢问,必有所得”—园艺园林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园艺学院    (2018/12/06 15:58:24)

为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和认识,向同学们普及专业就业方向,便于做好人生职业规划,园艺园林学院于2018年12月5日下午,在教学楼101举办教授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刘卫东教授进行分享与交流。

活动中,刘卫东教授结合真实案例与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表述规划好未来和明确自身定位的重要性同时刘卫东教授针对同学们在学业、考研和就业等问题提出建议,并就当前涉农专业就业前景提出自己看法、指出就业岗位、推荐考研高校。同学们反应热烈,不断积极提问与教授沟通,并认真记录与学习。最后,刘卫东教授指出,作为在一个就业机会与选择多的好时代大学生,要做到大学生的应知应会,明确自我定位和完善好人生规划,对我们提出更加一级的要求。

本次活动为园艺园林学校师生构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拉近教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拓展学生专业学术视野,增强学生专业学习热情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专业方向。 (审核人:王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