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园艺园林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回校讲座

供稿:园艺学院    (2018/12/14 15:39:08)

为让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了解VUCA时代,有机会与优秀毕业学长学姐沟通交流,便于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园艺园林学院于2018年12月12日晚在图教楼B205举办了 “一说就错,你好,VUCA时代”优秀校友回校讲座,我校12级优秀校友唐欣受邀担任主讲。

唐欣学长曾任我院学生会主席,现任华润万家苏果业单元人力资源部人才招聘分部主管。唐欣学长分析了VUCA时代所带来的经济风暴,以及对当代大学生职业生涯方面的影响,结合自身求职历程,为大家提出建议。同时唐欣学长就当代大学生对未来的迷茫,人才市场饱和等角度,明晰VUCA时代所带来的影响。同学们积极探讨,将学长的实践经验铭记于心,现场互动热烈。最后,唐欣学长分享三句自我总结来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丰富自己。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优秀学长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大家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不仅认识到VUCA时代的特性,而且对目前时代竞争力有进一步的深刻理解,为步入职场奠定坚实的基础。(审核人:王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