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超越同龄人”——园艺园林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分享会

供稿:园艺学院    (2018/12/05 15:51:40)

为让更多想创业的同学有更广阔的人脉和资源,园艺园林学院于11月30日晚19:30-20:30,在图教楼B405举办“超越同龄人”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幕府学院最具影响力的同学:黄格格,童亚洲,张星和高隽睿四位同学作为嘉宾。

本次分享会由大学生创业协会主办,金科EDUA创客英语联合举办,同时感谢中国移动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分享会第一阶段由四位嘉宾分别上台将自己有关创业的亲身经历分享给台下的同学,使得台下同学感同身受,获益匪浅;第二阶段是抽奖活动,现场一共有五名幸运同学获得了现金抽奖红包;第三阶段是与嘉宾自由交流,通过这一阶段能让同学们在更多的方面更加了解自己。最后,本次分享会在各位同学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圆满结束。

此次分享会带给幕府同学更多力量的同时,更是让身边的同龄人感染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这一群有激情的创业团体中,一起勇敢走出去,变得更优秀,让人生不止一种选择。(审核人:王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