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第十二届“唇枪舌战”辩论赛通讯稿

供稿:园艺学院    (2018/12/14 15:37:27)

为加强学生团结协作意识,激发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园艺园林学院在图教楼B205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唇枪舌战”辩论赛于2018年12月9日圆满落幕。

本次辩论赛每班派出一组参赛队伍,每组队伍经过层层初赛、复赛和淘汰赛选拔,最终18风景园林班和18园艺单招1班进入决赛。双方尤为重视此次决赛,决赛辩题为“不可重来是人生之喜/人生之悲”,辩论场上,他们用自己缜密的逻辑、巧妙的思维和出色的反应在各个环节展示自己的实力,双方气势如虹不相上下,他们妙语连珠、旁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高潮,给观众和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台下观众情绪高涨、亟不可待,积极地向选手提问,选手们口若悬河、应对如流,全场顿时掌声雷动。最终,18风景园林班凭借着他们良好的团队协作夺得桂冠。

这次“唇枪舌战”辩论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提高了同学们勤于思考、随机应变的能力,同时促进了班级间的活动交流、增进友谊。希望热爱辩论的同学能够不忘初心,永远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审核人:王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