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供稿:江苏省教育厅    (2022/11/18 08:35:48)

近日,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十余位教师走进课堂,为全校学生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宣讲报告会带领青年学生细细咀嚼“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道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学理,是“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哲理,让青年学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

学生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文刊于2022年11月17日江苏省教育厅官网,链接: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11/17/art_87151_10668631.html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