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开园

供稿:南京日报    (2021/01/06 10:12:09)

(通讯员 黄维珑 张远凤 刘鹏  记者 李有明 谈洁) 5日,金陵科技学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正式开园,8家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入驻协议,并成立金陵科技学院校友企业家联盟。目前,秦淮区与金陵科技学院在区域发展、科技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形成合作关系,打造出以产业转型升级和创建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为特征、政产学研深度结合的示范性校地战略合作新模式。

金陵科技学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位于长白街100号金陵科技学院老校区。2020年12月8日,秦淮区与金陵科技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决定以老校区为依托,共建金陵科技学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2021年1月5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到园区的落成。

本文刊于2021年1月6日《南京日报》,链接:

http://njrb.njdaily.cn/html/2021-01/06/content_61_15801.htm?div=1

2021年1月7日南京电视台,链接:

http://www.nbs.cn/tv/njjytt/2/202101/t20210107_534763.html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