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与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共建5G演播室

供稿:交汇点新闻    (2020/09/30 16:34:55)

9月28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与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5G演播室启用仪式在该校江宁校区举行。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张燕、副校长高永祥出席签约仪式。

金陵科技学院校长刘永彪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5G演播室的启用表示诚挚祝贺。他指出,本次战略合作是学校大力实施“南京化战略”“数字化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与中国联通在应用创新、智慧校园、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全面合作,借助中国联通大数据和通信网络技术优势,促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应用系统提档升级,打破“数据孤岛”“应用孤岛”“硬件孤岛”“资源孤岛”困境,加快推进5G技术与学术科研、教育教学、校园管理深度融合,打造智慧校园典范。

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方一明对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联通非常重视与金陵科技学院的合作,集团、省、市三级公司将充分发挥在智慧教育领域的资源优势,为学校数字化治理提供支持,让5G技术融入学校发展,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切实增强全校师生对信息通信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本文刊于2020年9月29日交汇点新闻,链接: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1312/J2iXvXf0apnBa230/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