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金陵科技学院初赛·复赛通知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1/10/12 14:12:18)

各学院:

 

为了营造我校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学习外语的兴趣,增强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技巧,现决定举办金陵科技学院第十二届英语写作大赛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为做好比赛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

 

二、参赛对象

 

全校18、19、20、21级在读本科生(含专转本学生)。

三、奖项设置

初赛/复赛设三个奖励等级,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初赛提供获奖证书,复赛提供获奖证书及奖品。

 

四、实施方案

1. 报名:即日起--2021年10月15日,初赛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下午4:30。报名者需填写“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金陵科技学院初赛报名表”群在线文档。

2.校初赛:校初赛将于10月16日举行(具体时间群内另行通知),采用批改网在线写作方式,按照机器评阅+人工评阅综合考察,前50名进入复赛。

3.校复赛:2021年10月18日举行:根据疫情防控总要求,线上限时进行,不允许参考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赛题为议论文写作1篇、说明文写作1篇,每篇长度为500词左右,写作时间共两小时。

4.省复赛:对选拔出的3名选手进行相关培训工作,参加10月23日江苏赛区的复赛:根据疫情防控总要求,今年省复赛线上进行。

5. 赛后表彰阶段:2021年11月:竞赛证书、奖品的发放。

(2021年因受疫情影响,各类竞赛日程较以往有所延迟;具体时间视疫情防控状况调整,详细时间在群内发布)

五、初赛题目:

登陆批改网,作文号2476438

How can we become“Truly Educated”?

要求:不少于600字,语言流畅,结构清晰。杜绝抄袭。

为了提高参赛水平,批改网中布置了几道模拟题,初赛选手可以试写提交,查看自己的成绩和修改意见。但初赛成绩以作文题How can we become“Truly Educated”?计算。

模拟题1:作文号2476443

模拟题2:作文号2476446

注意:批改网账户必须完全实名制,否则不予批改。

 

 

六、注意事项

1. 所有参加初赛学员的自行在群文档excel在线表格中报名,填写相关信息。

2. 所有参加初赛学员加入QQ群776080572,初赛、复赛、决赛相关信息均在群内发布,请参赛选手务必加群并及时查询群内信息。

进群后立即修改自己的备注:姓名+年级教学班+行政班(如:张三+19A05班+会计学(1)

3. 大赛负责人:兰老师;QQ:2072333524

4. 各年级负责老师:(加QQ务必备注真实姓名+年级+学院)

20级、21级非英语专业学生、各年级英语专业学生:兰老师;QQ:2072333524

19级、18级:黄老师;QQ:1131362479

5. 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查看历年写作真题、备赛攻略等相关资料)

6. 附件:写作大赛相关参考书目(在QQ群内发布)

本次大赛的解释权归外国语学院。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