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档案管理系统升级及数字化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招投标办公室    (2021/10/11 10:19:30)

一、项目信息

采购单位:金陵科技学院档案馆

项目名称:档案管理系统升级及数字化项目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8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2018年11月经招标程序确定南京轩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为我校档案管理系统和档案数字化服务项目的中标单位,双方签订合同,合同总价为40万元整。现该系统运行稳定,效果良好,且数字化加工服务符合纸质档案数字化加工标准规范,项目实施顺利。现由于档案归档工作需要,需对原档案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及配套数字化服务,档案系统的升级及档案数字化项目具有一定的延续性,为保证档案数字化加工标准的一致性,且鉴于前期合作较好,故继续由南京轩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为我校档案管理系统的升级及数字化服务单位。

专家组论证意见:申请人所提出单一来源采购该服务理由属实,该服务符合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规定,同意该服务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家组人员:潘良、陶亮、陆飚、宋鑫鑫、奚永燕

二、拟定供应商

南京轩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限

2021年10月11日至2021年10月15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0月15日下午16:30前携书面材料与招标办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荣老师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图书馆东侧一楼

联系电话: 18168092235

金陵科技学院招标办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