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落户工作的通知

供稿: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0/09/28 15:39:36)

各学院:

现将2020级新生落户工作要求与工作流程通知如下:

一、落户工作总体要求

1.新生根据自愿原则迁移户口(可保留在原籍),落户按校区办理。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园艺学院、人文学院在幕府校区办理,落户栖霞区燕子矶派出所;其余院(部)在江宁校区办理,落户秦淮区建康路派出所。

2.辅导员负责收齐学生材料登记并初步审核(审核内容参见“落户新生需交材料”),如发现错误,请学生及时更改,否则将影响整体新生落户。

3.按班级收齐材料并以学院为单位,同时填写附件1《2020年新生户口迁移登记表》,由负责辅导员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一并交至保卫处,截止时间为20201018逾期未交材料的学院由学生自己办理落户手续

二、落户新生需交材料

1.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如身份证丢失可用情况说明代替),并在复印件反面注明本人身高、联系电话和2名与本人不在同一户口本上的亲属或亲戚(包括亲属或亲戚的姓名,与学生本人关系,详细住址或工作单位,精确到门牌号码),且这两名亲属最好也不要在同一户口本上;

2.1寸近期证件照1张;

3.录取通知书原件;

4.户口迁移证(请检查是否已加盖发证派出所公章,姓名与身份证号是否与本人身份证一致),户籍迁往地址一栏江宁校区为“南京市金陵科技学院”或“南京市秦淮区长白街100号”;幕府校区为“南京市金陵科技学院”或“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中心村130号”。

三、落户工作流程

1.新生入学后一星期内将以上资料交辅导员;

2.辅导员以学院为单位收齐以上资料;

3.以学院为单位按规定时间将以上资料与附件1《2020年新生户口迁移登记表》纸质稿交至保卫处办公室(江宁校区——行政楼101办公室,幕府校区——行政楼108办公室),同时请将附件1电子稿发送至保卫处邮箱bwc@jit.edu.cn。

4.保卫处审核并登记造册报所属公安分局、派出所审批落户。

四、保卫处户籍服务人员电话

江宁校区杨老师,电话18168092515。

幕府校区李老师,电话18913806208。

保卫部(处)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