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 2020 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通知》的通知

供稿:团委    (2020/08/14 07:20:49)

各学院(部)团总支:

今年是“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举办 10 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并发挥社会各界青年典型的引领作用,8月起,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青联等在全省开展 2020 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现将《关于开展2020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通知》予以转发。

请各学院(部)团总支根据通知相关要求积极组织此项工作。如有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请各学院(部)团总支在今年“五四”评比我校“金科好青年”结果的基础上,每院精选1名优秀青年推报到学校团委,请于8月21日(下周五)之前将推报材料发送至团委邮箱:tw@jit.edu.cn。推报材料包括两项:1.个人事迹简介,字数不超过1000字;2.近期白底彩色证件照1张(电子版、jpg格式、头部占照片三分之二以上、分辨率350dpi、文件大于100kb)。联系人:李素芳,联系电话:5713。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海选 “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通知》。

2.《个人事迹简介》模版。

团委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