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金陵科技学院首届“词达人”英语词汇大赛的通知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0/05/04 15:04:20)

各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四六级通过率,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现举办金陵科技学院首届“词达人”英语词汇大赛,暨“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方式

(一)参赛资格:全体非英语专业在校生。

(二)报名方式:按照年级,扫描不同的二维码进入“词达人”公众号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

(三)比赛时间及形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词达人微信公众号,从学生端注册进入,确保个人信息包括学校、姓名、学号、年级专业、联系方式填写准确真实。

2.初赛:进入微信公众号学生端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词汇测试,主要以四级、六级词汇为主,2020年6月13日。

3.复赛:取初赛成绩前200名进入复赛,2020年6月20日限时答题测试词汇,复赛相关事项将在竞赛专用QQ群发送。

二、奖项设置

    比赛设三个奖励等级,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80名。一等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江苏赛区比赛,所有获奖选手将颁发获奖证书。

三、联系方式

    大赛联系人:迟老师 18913805241,竞赛专用QQ群:18级 1036993494,19级 1078337726,16、17级 1080040679。大赛的通知、公告和其他相关信息将在竞赛专用群发布,请参赛选手及时查询。

本次大赛的解释权归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20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