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开馆方案

供稿:图书馆    (2020/04/19 13:50:07)

一、开放时间

除法定节假日外周一至周日

8:30—12:00

13:30-16:30

18:00-20:50

其中间隔时间为图书馆消杀通风时间。

二、还书期限

读者无须急于还书。当前已借出的图书,还期延长至疫情结束以后,届时图书馆会发出还书通知。

三、管理规定

1. 非本馆读者、非本馆工作人员,一律禁止入馆。一人一卡,刷卡入馆。

2. 所有入馆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不达要求者严禁入馆。

3. 图书只还不借。

4.凡入馆读者,严禁携带食物、饮料。馆内存包柜、置物架暂停使用,由于图书馆每日需多次消杀,请不要在图书馆内留置个人物品。

5.严禁在馆内饮食,个人垃圾请自觉投入垃圾桶。

6. 图书馆座位实行预约制,入馆时须向门口工作人员展示预约成功页面,阅览区域6人桌只坐3人,4人桌只坐2人,2人桌只坐1人。读者在馆内严禁扎堆、聚集,彼此之间间隔距离不少于1米。

7. 请不要开启馆内空调设备。

8. 如非必要,尽量不要乘坐电梯。

9. 请配合我馆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

四、读者入馆流程

1.图书馆公共区域实行一门式进出,江宁校区图书馆唯一出入通道在二楼西门,幕府校区图书馆唯一出入通道在一楼东门。

2.只需还书的读者,可将需归还的图书交给门口工作人员,并做登记,无需入馆。

3.凡入馆读者,须当日在学习通APP上通过金陵科技学院图书馆座位预约模块预约座位,入馆时请主动向门口工作人员展示预约成功页面。

4.读者沿入馆通道保持间隔一米以上依次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后入馆。

5.进门时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度者不能入馆,并将通知校医务室做进一步检查。

6.通过测温门后,刷校园卡通过闸机。

7.到达预约座位后,请扫码签到,离开时请做退座操作,以免产生违约。

8.图书馆中午12:00 、下午16:30需进行消杀作业,时间大约1.5小时,请读者提前离馆。

9.读者离馆前,需在门禁处再次刷卡。

图书馆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