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线上学习我帮你——金科专属流量包上线

供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0/03/08 20:21:54)

各位同学: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确保网络在线教学的有序开展,努力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目标,学校教务处、学工处与信息中心等单位积极整合资源,对学校信息化教学环境进行7*24小时的巡检保障。为了让同学们安心学习,面对大家流量纷纷告急的情况,经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积极沟通协商,现针对我校在网的学生用户,提供不低于10G/月的全国通用数据流量直至疫情结束,来满足大家在线学习和健康信息申报等网络需求。

注:线上办理流量领用指南详见下图。在网校园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通讯运营服务商,打开微信“扫一扫”,根据页面提示操作,领取相应流量,领取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与各运营商联系。


中国电信领取办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图中二维码,根据页面提示操作领取流量。




中国联通领取办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图中二维码,根据页面提示操作领取流量。(注:部分联通在网用户可能存在与宽带领用流量活动冲突的情况,具体可通过下图中的联系方式进行电话沟通哦)。



中国移动领取办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图中二维码,根据页面提示操作领取流量。

我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为师生做好信息化保障服务的同时,不断优化学校互联网出口访问速率,在确保网络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多的开放线上资源与服务。目前正与校图书馆、教育科研网等单位联调推进,将通过智慧校园平台实现期刊网、图书资源的线上开放共享,具体使用方法将在系统测试上线后发布,敬请期待!

让我们共克难关,早日重逢在美丽的镜心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