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我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推荐公示

供稿:学生工作处    (2018/10/15 20:24:13)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和按实发放国家奖学金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846号)文件要求,各学院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金陵科技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细则(暂行)》(金院字【2012164号)、《金陵科技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实施细则(暂行)》(金院字【2012165号)等文件规定,认真组织评选工作。经各学院公示后推荐,李继秋等24人符合国家奖学金评选推荐条件,陈琳灵等647人符合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推荐条件,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至201810191600

 

请各学院将“2018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名单”在本单位公告栏内公示。师生如有不同意见,请向所在学院提出,也可直接向学生工作处反映。

 

联系人:曹老师,联系电话:025-86188898E-mail:cyl@jit.edu.cn

 

附件1:获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下载请点击   

附件2: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下载请点击

                            学生工作处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