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20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0/09/09 14:14:29)

9月8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2020年入伍学生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会议,党委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征兵工作辅导员及2020年即将光荣入伍的同学们参加了会议。

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周骏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情况,宣读了2020年预定兵学生名单。人文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刘旸作为入伍学生代表发言,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恩母校的悉心栽培,誓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

单晓峰代表全校师生对入伍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家踊跃参军体现了热血男儿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体现了金科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进取精神,全校师生与有荣焉。他希望同学们在军旅生涯中严守纪律、磨练意志、心怀使命,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军旅生活,并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重塑自我、换羽新生,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成长成才之路。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履行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已先后将三百余名优秀学生输送到人民军队,为国防建设和国家发展培养合格后备力量。

(通讯员:李媛媛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