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供稿:商学院    (2020/07/10 08:48:18)

7月8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3号科技楼409会议室举行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副会长汪涵、副秘书长华文,我校校长刘永彪、副校长葛军出席了授牌仪式。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汪涵对近年来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说,学会致力于为高校带来权威的政策解读和深度的行业解析,金陵科技学院成为挂牌副会长单位,为学会注入了一股新鲜力量,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区域行业企业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揭开互利共赢新篇章。

刘永彪对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领导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他表示,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是省一级学会,在学界拥有很高的声望,学会一直践行“为广大会员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发展理念,以“打造高端智库、一流智库”为目标,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我校挂牌成为学会副会长单位,对学校加强学科建设与业界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期待和学会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合作,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通讯员:赵丹丹 郑文杰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