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0年暑期食堂改造出新动员会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2020/07/03 11:45:01)

7月1日下午,我校在后勤楼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食堂改造出新动员会,副校长高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实业总公司副总经理洪圣清主持。

高永祥高度肯定了后勤实业总公司在项目前期所做的工作,他认为此改造项目意义重大,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科学谋划。后勤公司和参建单位要站位全局,统筹协调,组织到位,关注细节。二是各司其职。各参建单位要明确职责,各尽其责,完善追责问责制度。三是加强监督。后勤公司、社会餐饮单位、监理和审计单位要夯实责任,深入现场,全程监督,确保安全达标、质量达标、进度达标。四是廉政安全。全体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廉政防线,以廉政建设促进安全生产,努力将“校长履职亮点”项目建出品牌,建成全校师生的满意工程。

后勤实业总公司总经理王文红表示,要始终坚持高标定位,加强参建单位通力协作,做到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强化依法依规监督管理,确保暑期食堂改造出新工作顺利开展。

后勤管理处、分校区工程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社会餐饮企业、建筑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审计单位代表都做了表态发言。

(通讯员:苗奇喜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