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人事代理人员座谈会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0/06/24 20:22:20)

6月24日上午,学校人事代理人员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校长刘永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事代理人员代表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对学校人事代理人员的管理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葛军副校长对学校师资队伍及人事代理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大家关心的企业年金缴纳等问题进行了答疑。

刘永彪校长充分肯定了人事代理人员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推进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虽然我校是较早地实施人事代理人员在工资待遇方面同工同酬的学校,并在岗位晋级、职称评审、职务晋升等方面与在编人员一视同仁,但也面临着一些现实问题。学校将坚持以人为本,及时把握政策,为人事代理教职工创造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同时统筹考虑,稳妥推进我校人事代理人员企业年金缴纳工作。他强调,人事代理教职工应做好自我提升,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发展。一要充分认识学校的发展阶段和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决策;二要安心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投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三要做好职业规划不断提升自己的学历和职称,为今后个人职业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人事代理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政策,为大家答疑解惑,也极大鼓舞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学校对人事代理教职工发展的关心关怀,将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切实为学校“两升”发展和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办、校办、教务处、人资处、学工处、财务处、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670D


14A3C

 (通讯员 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