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副院长座谈会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0/06/14 10:17:16)

6月13日上午,学校二级学院副院长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彪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振生,校办主任刘易及相关二级学院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围绕落实学校党政工作和学院重点、特色工作进行汇报,并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踊跃发言、积极献策。

陆振生表示,刘永彪副书记、校长到校工作以来,坚持问题导向,调查研究务实高效,一心致力于加快学校改革发展步伐,非常重视和关心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工作。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担当精神,善于团结合作,为学校“两升”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永彪听取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勤勉的工作态度和对院(部)及学校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议。他指出,学校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依托二级学院的内涵建设和发展,才能更好地发挥在教育、科研及社会服务中的积极作用。他强调,副院长一要从大处着眼,提高站位。既要加强“从大处着眼”的认识,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又要强化“从大处着眼”的本领,突出重点、把握大局,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二要从实处着力,知行合一。既要做科研教学的表率,以自己优秀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影响和带动教师,又要做担当作为的模范,知要真知真懂,行要“马上就办”,在知行合一中增长才干。三要从细处着手,讲究方法。既要推行精细化管理,改革和创新各项工作制度与流程,于细节处见真章,又要筑牢师生第一的理念,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服务,于细微处见真情。

本次二级学院副院长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对与会干部提出了新要求,也极大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斗志。大家表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为绘就学校高质量发展蓝图作出更大贡献。

E2F4

(通讯员:杨紫钰 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