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苏宁银行向我校捐赠新冠肺炎防疫物资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0/04/21 14:31:28)

在学校学生正开学返校之际,苏宁银行、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4月17日、4月20日向我校捐赠抗击新冠肺炎防疫物资。苏宁银行向学校捐赠了300支额温枪,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10箱一次性医用口罩、10箱免洗洗手液、10箱酒精棉片,支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报到工作。苏宁银行成立于2016年,系江苏省第一家民营银行、全国第一家O2O银行,注册资本40亿元人民币,业务包括公司金融、贸易金融、科创金融、微商金融、个人金融、网络金融、金融市场、资产管理等。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12月,是一家总部在南京的全国性、综合类上市证券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2.99亿元,业务范围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信用交易、场外市场、金融衍生品、互联网金融等诸多领域,形成了覆盖证券、期货、基金、私募股权投资、股权托管交易等较为完整的证券金融产业链。

校长、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刘永彪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代表2万余名师生员工对苏宁银行和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了诚挚感谢,并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的情况下,两家企业的捐赠体现了企业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为学校更好保护广大师生健康安全提供了强力支撑,学校一定用好这批物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师生返校后的健康和安全。刘校长表示,金科院作为一所新兴应用型大学,始终坚持立足南京、融入南京、服务南京、贡献南京,积极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学校办学特色不断彰显,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特长,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和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献才献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