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供稿: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    (2020/04/17 10:02:30)

4月15日上午,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南京市副秘书长吴秀亮带领市教育局、江宁区政府、市卫健委、公安局等部门领导和疾控中心专家来校调研指导开学工作,党委书记、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小虎,校长、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刘永彪陪同调研,全体校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万进一行先后查看了我校北门入校检测管理系统、应急指挥中心、智慧安防中心、南区学生宿舍、南区学生餐厅和校内医学隔离观察点等地,听取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校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胡万进希望我校可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核查返校人员信息,抓住重点环节治理,加强校园管控力度,全力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胡万进副市长一行查看入校监测管理系统

胡万进副市长一行查看应急指挥中心、智慧安防中心

胡万进副市长一行查看南区学生宿舍

胡万进副市长一行查看南区学生餐厅

胡万进副市长一行查看校内医学隔离观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