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市红十字会、南京军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0/03/18 23:03:56)

3月18日,南京市红十字会、南京军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活动在江宁校区举行。市红十字会张敏会长、南京军路文化传媒公司陆亮总经理以及学校刘永彪校长、高永祥副校长等出席捐赠活动。

副校长、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高永祥代表学校接受了市红十字会捐赠的10000只口罩和南京军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捐赠的7284瓶(约1.46吨)医用抗菌液等抗疫物资。

校长、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刘永彪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并对市红十字会和南京军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候,市红十字会及爱心企业能鼎力相助,为学校抗击疫情捐赠防疫物资,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将合理调度并充分发挥抗疫物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陆亮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股东均为退役军人,而且是享受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扶持优惠政策的企业,不论是从社会责任还是从个人情感上讲,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企业有责任尽一份微薄之力。公司及时与市红十字会对接联系,将一批医用抗菌液定向捐赠于金陵科技学院,就是要为学校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出份力。

张敏会长向陆亮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她表示,疫情防控面前,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市红十字会的主要职责就是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南京是“博爱之都”,“博爱”也是红十字会的宗旨。爱心企业的物资捐赠,这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博爱之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早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刘永彪校长与张敏会长就开展应急救护等校地合作工作进行了对接洽谈,后续将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来提高广大师生的急救技能和疾病防控意识等,共同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做出新贡献。

党办、校办、合作规划处、保卫处、后勤处、体育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