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宁高新区缪秀梅一行来校对接交流工作

供稿:院长办公室    (2020/03/12 12:19:15)

3月11日,江宁区政府副区长、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缪秀梅带领江宁高新区管委会刘广富主任、方后青副主任、何韬副主任以及大学城创新与管理服务局负责人等前来我校对接疫情防控及校地合作。刘永彪校长带领张燕副校长、高永祥副校长及党办、校办、科技处、科技园办、合作规划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交流会。

缪秀梅书记向学校介绍了江宁区及江宁高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校地合作方面的一系列成果。她表示,将继续为金陵科技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和服务,并希望学校能在人才服务平台打造、海归人才创业孵化、招商引智招商引资、科技创新走廊兴建、校地合作联盟建设等方面与江宁高新区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刘永彪校长对江宁区及江宁高新区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服务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一方面要不断巩固和深化之前合作的项目,另一方面要紧扣江宁高新区产业布局发展,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深度与广度,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围绕深入推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和“两落地一融合”工作要求,不断加强政校企深层次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高质量发展。刘永彪校长表示,学校将在属地政府部门的指导和要求下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会上,张燕副校长围绕发挥学校科教、人才等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与江宁高新区在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高永祥副校长围绕学校疫情防控以及江宁校区水环境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江宁校区不动产权证办理等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